協會公告

  • thanks2 _6_.jpg

    感謝有您,讓愛持續閃耀

    狂賀~~~FUN「心」探索-心智障礙者心理諮商服務,順利通過票選,獲得經費補助!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協助,因為有眾人的愛,提案才能繼續推行~
    more
  • 台新投票宣傳圖.v6.jpg

    提案4018最後衝刺!衝~~~

    投票倒數「6天」!協會全員出動,走上街頭、爭相走訪各處拉票,會員+志工+學員+員工+各位支持者,投票→轉發→邀請親友支持,請和我們一起衝!衝!衝~到最後
    more
  • 台新投票宣傳圖.v3.jpg

    投票1+n~ 愛的再延伸~

    台新投票活動至11/30截止,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我們需要持續奮戰到月底!協會傾盡全力四處走訪、拜票,望請各位繼續支持~力挺~
    more
  • 拉票實況.jpg

    ♨急!急!急!全體總動員♨

    服務對象拜訪社區鄰里,爭取認同,邀請親朋好友、左鄰右舍一起來投票!期待您投下神聖的「1票」,讓優質方案能夠順利獲得經費補助。
    more
  • 台新投票形象圖.fin_1040x1040.jpg

    ☞投票全面啟動☜

    天使樂園"再度"參加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提案!懇請各位!即刻!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支持提案編號#4018~FUN「心」探索~
    more
  • 台新投票邀請_1040x1040.jpg

    ★~活動即將起跑~★投票預備

    11/1(三)中午12點起開放投票!FUN「心」探索─心智障礙者心理諮商服務。提案編號 #4018,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more
  • 台新提案獲獎名單.jpg

    感謝您的一票,成就愛的力量

    賀~~~本會提案《星星知我心》-心智障礙者心理諮商服務,通過票選,順利獲得經費補助!台新銀行提案匯聚眾愛、使命必達,感謝大家惠賜愛的一票!
    more
  • 投票_轉發 幫助遲緩兒_v1.jpg

    先投票~再轉發 幫助遲緩兒/身障者不能沒有您!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進入最後衝刺,票數落後的我們需要大家全力支持!我們期待藉由心理諮商服務,協助身障者及家屬梳理內心的混亂,用正向選擇面對問題所在,增進服務品質。
    more
  • 催票part3.jpg

    投票1+n,讓愛更加分

    懇請大家「投票1+分享n」,邀請親朋好友、同事客戶一起來響應,只要每個人幫忙多拉10票,我們就更有機會獲得50萬元經費補助,讓提案得以順利推行!
    more
  • 1票愛600人.jpg

    助人之樂~1票愛600人!

    本案向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爭取經費,以新台幣50萬元挹注為目標,期待您的一票為這些身障家庭帶來最實質的改變!
    more
  • 台新投票_1040x1040.jpg

    投票開催!請支持協會提案 #3591《星星知我心》

    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參加台新銀行「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提案,目前已進入投票階段,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懇請各位在11/1~11/30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支持提案編號#3591《星星知我心》!並請大家務必轉發分享給您的親朋好友們!
    more
  • 投票預告.v2_1040x1040.jpg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倒計時!!!

    協會參加台新銀行公益提案,即將於11/1(二)中午12點開始投票,請大家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屆時務必將訊息一一分享給親朋好友,幫協會爭取神聖的一票,用愛加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