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天使樂園

【天使樂園緣起】

  「小公主甜甜的誕生--由欣喜、期待、遲疑、逃避、責備到不可不面對,沒有原因也無法改變的事實--從此小公主除了是甜甜外還是「複雜性癲癇、發展遲緩合併多重性障礙」,接連來的治療奔走、偏方、宗教已成生活重心,心痛、艱困、疲憊、失望、異樣眼光的鄙視、學校資源的受限、社會福利的不足,在幾近被迫面對缺乏的環境,屈服宿命的安排。

  前方道路依舊崎嶇不平,惟小公主生命力很強始終沒被打倒,仍繼續成長,激勵我要克服萬難--為我們週遭還有許許多多小天使開發一片屬於他們的天地~『天使樂園』~連結更多關懷與指引伴隨這群沒被污染的天使們成長。」...

  「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自民國98年11月開始計有曾文琳等47位發起人發起籌組相關事宜,於民國99年9月4日召開成立大會,並經內政部核准立案,台內社字第0990190380號,選舉曾文琳女士為首屆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法人登記證書亦已於民國99年11月17日完成登記,99證社字第42號,登記簿第31冊第11頁第902號。
開發特殊天使的夢想新樂園

【我們的願景】

◎關懷特殊天使
建立一處讓輸在起跑點的「特殊天使」能有被尊重、放任、疼惜及發揮其才的活動場所。

 ◎社會關懷服務
宣導與認識遲緩兒及發展障礙者,從事生命關懷之社會服務。

 ◎建立會員網絡
結合不同體系之專業人員,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分享人生經驗,提供必要之服務。

 ◎生活諮詢服務
舉辦聯誼活動及專業講座,並義務提供家庭各種生活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