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協會刊物

  • View More 112.11.13-天使樂園會刊(封面).jpg

    第13期會刊(112年12月)

    歷經3年的新冠肺炎嚴峻時期後,台灣終於在今年正式解封,各行各業蓄勢待發,公益團體的活動也排山倒海而來。天使樂園協會的服務項目在疫情沉寂期間就已經開始籌謀準備,剛好在今年一一開花結果。
  • View More 天使會刊12期(封面)_頁面_1.jpg

    第12期會刊(111年12月)

    協會在民國101年~110年間承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社區早療服務,自永和
    到林口山區,再到板橋、八里,累積了許多實務經驗。今(111)年起,回歸在地深耕多年的雙和地區,期待將過去累積的成功經驗,為早療家庭打造更細緻化的服務,我們積極轉向民間贊助單位尋求合作。協會11年來累積的服務口碑,也讓一些單位主動釋出贊助經費意願。今年媒合成功的有「金樹基金會」、「小倩之友會」等單位,分別辦理了早療及篩檢活動。
  • View More 110會刊_第11期_PDF_頁面_1.jpg

    第11期會刊(110年12月)

    當世界各國已經慢慢和新冠疫情和平共處時,台灣卻因為疫苗施打尚未普及最終在今年四月開始連續爆發社區感染,導致政府不得不發布三級警戒,百貨餐廳禁止內用、公司被迫分流上班、高中以下學童在家自主學習、員工開始放無薪假或請防疫假…,突如其來難以控制的疫情瞬間爆發讓政府緊急發布許多防疫措施,就這樣舉國上下所有的活動突然間全部靜止了下來。
  • View More 109年會刊封面.jpg

    第10期會刊(109年12月)

    十年了, 協會邁入十年了, 看著週遭純真的小孩都長大成為成熟甚或略帶世故的大人,而我們協會家的小天使們,依然純真可愛,心中不勝唏噓,感慨也說不清。很多感受,或許只有協會的家長們才會體會的到吧?!
  • View More 108年會刊封面.jpg

    第9期會刊(108年12月)

    有愛最美~社會團體關懷服務,感謝 呂玉玫社長暨台北市南區扶輪社友-歡昕曼陀羅植物園感恩揭牌儀式,感謝 陳建成會長暨永和獅子會獅友-永合獅子會108天使樂園公益關懷活動。
  • View More 會刊下載icon.jpg

    各期會刊下載

    請點選下方圖示前往檔案下載頁面↓